很喜歡Tizzy Bac的鐵之貝克,雖然有一點覺得不喜歡諧音title,但在早上first attempt寫文章,

後來一邊聽Tizzy Bac一邊解剖之後,深深覺得他們的專輯真的很適合解剖的時候聽!

 

來到國外之後,生活有順遂有不順遂,但大致上漸入佳境,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實現了出國之前的願望。

慢慢變得懂得放鬆,懂得努力並且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也努力學會如何安排恰當的生活。

上個學期過於玩樂,不過因此打下大家感情的基礎,才能撐著大家在第二的學期,

漸漸各自Dating各自忙碌之後仍舊有機會可以相聚見面,或是msn上給彼此一點鼓勵。

 

整體而言,也許在台灣的腳步快速,盲目的忙碌著,有一點忘記該怎麼生活的自己,

也漸漸找出該有的步伐,並且真心喜歡起這樣的生活了。

 

出國的目的,爸媽一直以來提醒自己不只是取得學位跟訓練,更要懂的學會獨立生活跟思考。

而當然,我相信不管是留在台灣或者美國,

大家都會以自己的方式,

做出自己人生最好的詮釋。

 

我在pixnet也有一個部落格,

歡迎大家參觀兒:

http://jessyu.pixnet.net/blog

 

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