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很cliche,but please endure with me.

這個內容也許很普通,但卻是看見大家在現實生活中struggle之後,

多少想要share的一點點東西。

--------------------------------------------------------------------------------------------

話說我也很喜歡John Mayer那張專輯,

我記得那年在誠品打工的uht,

還有一個好耳朵推薦給你好專輯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很開心的。

 

我記得聽著這張專輯度過我最混亂的時候。

我也記得聽著這張專輯驅車前往北藝大去看戲的陽光下午,旁邊坐著一個超級型男,自己噗通噗通的好笑。

 

那是一種青春的回憶。

 

就算曾經混亂不堪,

多多少少也知道那是自己幼稚的心在作祟,

怪不了誰。

 

雖然長大以後做過很多夢,

而夢的當下已經覺得自己真的釋懷,

因為終於敢夢著尋找一個很完美的解套。

彷彿在夢裡贖罪,為放不開的自己畫下一個句點而不是成為一個心裡的懼點。

 

Past Perfect是過去完成式的英文文法名稱。

是一段曾經ongoing for a while但現在已經停止/轉換時空的一種狀態。

 

我本來想說Past makes it perfect但聽起來真的好遜。

To pass it takes time and effort and new incoming stimulus.

When it reaches past perfect tense,

一切早已經雲淡風輕可以笑笑地彷彿自己不是當事人的說著當年的往事。

 

我也想說,

回憶總是美好的也是一種past perfect。

因為靜止凝結了,

就像初戀永遠的美好一樣。

然而好像不能老是凝望著那種被自己再製出的美好,

絆倒往前進的自己一樣。

 

Past perfect, is past.

So what about now?

也許是我慢慢學會厚臉皮一點的一點點讓自己快樂一些的自以為是的道理。

 

緊緊抓住,不放。

不管是perfectness or imperfectness亦然。

一直是自己的盲點。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因為我們值得擁有更美好的當下,

不然怎麼期待未來呢?

 

我的bull shitting結束。

Let's make this moment, worthwhile to put into the "past perfect" tense so that, one day you would have something to brab abou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