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獨奏會之前發生的種種

請備好墨鏡進入參觀(本來想要來個驚爆之類的標題可是我肚子餓了所以沒勁玩了(喂)

DSCF705222.jpg 

左起:我 吱吱 UHT 餅乾 江江  

 

我真的很遲鈍
或者是說我對於別人不特別講出來的事情我也都不會一直去問

當然見面的時候要問一下近況,總要有些背景才可以填補一下空白嘛

所以說後知後覺就成為我的特色(汗)

 

獨奏會當天的中午
跟UHT餅乾泡泡一起吃金三角
開始了我的遲鈍之旅(毆)

好啦我不是吊人胃口型的

那麼就讓照片說話吧(攝於當日獨奏會結束)

 

 

 

 

 

 

 

 

 

 

 

 

 

 

 

 

 

 

 

 

 

各位客官覺不覺得有粉紅色的氣?

DSCF70512.jpg 

 

基本上上面很閃

閃到我抓不不到跟餅乾講話的時機(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