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我出了國也換了新男朋友
其二 為了證明我也很喜歡你們所以得趕快來寫點什麼

來倫敦後是一場混仗
除了要適應生活適應學習
同時在感情上還面臨抉擇 分手 又轟轟烈烈地談戀愛 (看我有多忙碌)

有時候我不禁跟我男朋友抱怨
我不是就是為了擺脫這一切才出國的嗎?
再這一切發生之前我一個人不是也過得很好嗎?
總之這種事大概也是由不得我吧
而身邊這個讓我近乎迷戀的男人也讓我甘心從女王變成女僕 Orz

開始覺得努力愛一個人是讓自己大破大立的好方法
打破自己對世界的認識 去了解另一個完全在我制度之外的世界
這才發現跟自己對抗是最痛苦的事
尤其是要跟一個時空上都有很大差距的人成為最親密的伴侶
那種拉扯 is really tearing me apart

在極度痛苦之後 沉澱 評量自己愛有多少 是不是可以體諒
然後一夜之間感覺到自己長大了
身體向外延伸 突破了我原有的框架 包括價值觀阿 愛情觀阿 對生活 關係 伴侶的期待
心 卻很靠近真實

很奇怪的感覺 像是向外又像是向內的擴展
世界因延伸至對方的世界所以好像大了點 層次多了點
也因為沒有層層自己設置的玻璃牆 所以對話和擁抱也好像真實的了點

寫到這你們大概會覺得我走錯地方了
或是哪來的瘋女人XD
只能說來這裡真是充滿新課題
也許是環境的關係 我覺得在這裡我可以做得突破遠比在台灣多 

但能說話的朋友真的不多 (還好我有張靖怡 哈)
在這冷冷的城市裡(其實我還蠻喜歡冷冷的啦 無法承受太熱情洋溢的地方XD)
格外想念我們所共享的那種生活
台北的活力 學生生活的活力 跟你們在校園內外角落做什麼說什麼的活力

哈 現在光看你們的文章也好像有比較有活力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vince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