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29.jpg

我和達叔在我大一的時候就因為中友會認識但是不熟,後來陸續有聯絡,但是卻是因為我大三的時候一起去參加電影節變的比較熟,然後也莫名其妙的跟你們熟在一起。

然後我發現蔡芸褘和顧國卉居然都雙修社會學系,之後除了社會系的課之外我們還一起修法文課(應該有一年半之久吧,對不起我後來半年逃跑了,我們都愛沈志中老師),所以一直繼續熟在一起。

我和餅乾第一次見面是很後來的事情了,「餅乾」這個名號對我來說一直都處於只聞其名不知其人的狀況(我記得見到面第一句話就是「久仰,久仰」)。

大三的時候有電影節、大四的時候一起修課,到了大五/畢業大家都超忙,所以我們週五固定午聚。我現在有點想念那家巷子裡的韓國餐廳。

 

這是有一個禮拜五中午我在等你們一起吃午餐的時候照的社會系教室,好像是.......216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jingy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