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這群人有多難橋?!]

以上為黃吱吱的吶喊

下班了,趁著空檔來寫一下今天的種種

common place

朱利安諾

木棉花(倒了)

留有好多回憶的地方

 

    

 

今天的午餐增加了意外的訪客
進行了一陣子花啦花啦的達書爆料時間?

雖然對於客人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還是一直自顧自的忽略客人跟大家講話

帶著一點"我要把握現在"的私心

一直嚷嚷著潔思離我好遠~

其實更想要嚷嚷的是我想要跟你們更多聊一點!!!!

 

總是溫和的,努力的向前走的潔思

據說沒有改變的UHT

剪了短髮一定會突破論文瓶頸的泡泡

為著今天的見面星期天拼了命的也要去實驗室的小五

變得深成穩重的達書(說到這個,其實我好像一直都沒選字,是達書?達叔?)

以及抱歉啦我刻意忽略你們的客人們XD

DSCF0019.JPG

時間總是那樣很快的就過去了

已經往各自的道路前進著

以及珍惜著這樣小小交集的自己

PS.照片有種舞台劇的劇照風格~~

 

 

同場加映

室友養的長毛貓剃了毛,非常的逗趣

是秋冬流行的毛靴!

DSCF0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