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整理資料的關係,又看到這張照片

真是又驚(嚇死)又喜(笑死)

最好的時光

雖然不算太久遠,畢竟也是三年前的事了, 足足一個代溝的時間

與其說是想念那段時間,不如說我想念的是大家都隨時在身邊的感覺

 

之前看大開的"陪你唱首歌",邊看邊想到你們,好久沒有看戲看得眼眶泛淚

尤其目前陷在不知道該往哪裡走的情況,千頭萬緒,目標豈止每日三變

每次要邁步,腳剛抬起來,想想又收回來。。。自己急死自己

如果我可以分身成兩個我,應該早就互毆個半死了

目前UHT還是堅持不懈地持續PUSH我(在各方面)

不過最終我還是要盡快自己搞定自己才行

 

這大概就像很冷的冬天,早上要起床鑽出暖暖的被窩

也許偶爾會有難得的機會可以窩回去

但是絕大部分時候,還是要毅然決然爬起來出門去吧

(即使腳剛踩在冰冷地板上那個摸們特,心裡會忍不住罵出髒話)

 

創作者介紹

用讀的思念 読み思い

Unexpected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uht
  • 噁!

    別鬧了!!什麼照片媽呀!!
  • cookie
  • 這是你們的青春歲月好不好XDDDDD
  • 江
  • 這張居然沒有我~嗚嗚
  • happywu
  • 好可怕唷!!!!!
    嚇死 真的!!!!
    三年啦........

  • uht
  • 於是

    Nothing is too wonderful to be true 說:
    蔡褘褘的資資潛能開發計畫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


    2009/12/23 下午 02:44 收到最後一則訊息。
  • thetachen
  • 也沒有我...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