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整理資料的關係,又看到這張照片

真是又驚(嚇死)又喜(笑死)

最好的時光

雖然不算太久遠,畢竟也是三年前的事了, 足足一個代溝的時間

與其說是想念那段時間,不如說我想念的是大家都隨時在身邊的感覺

 

之前看大開的"陪你唱首歌",邊看邊想到你們,好久沒有看戲看得眼眶泛淚

尤其目前陷在不知道該往哪裡走的情況,千頭萬緒,目標豈止每日三變

每次要邁步,腳剛抬起來,想想又收回來。。。自己急死自己

如果我可以分身成兩個我,應該早就互毆個半死了

目前UHT還是堅持不懈地持續PUSH我(在各方面)

不過最終我還是要盡快自己搞定自己才行

 

這大概就像很冷的冬天,早上要起床鑽出暖暖的被窩

也許偶爾會有難得的機會可以窩回去

但是絕大部分時候,還是要毅然決然爬起來出門去吧

(即使腳剛踩在冰冷地板上那個摸們特,心裡會忍不住罵出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xpecte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