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這實在很鄉民,但我很想念台灣(還有台灣的食物)所以用一下。

(PS.如果要定什麼版規的話,第一條就是不能PO食記......)

成立的主要宗旨應該是「即使人不在身邊也可以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

所以我以身作則,來報告一下近況。

其實剛剛才跟老媽通了電話,家裡寄來的第三個包裹出了狀況,到當地海關被扣了五天,加上家人寫在包裹上的是我舊的手機,所以我遲遲沒有被聯絡到。包裹的事情總是可以弄得我很煩。

其他的事情倒是還好。這週是溫書假,白天下午的時間我都去大英圖書館找交作業的資料,明天得開工寫其中一篇作業。老實說課業上的壓力頗大,因為非常明顯的我是那個老是跟不上的人(用蔡芸褘的話說,應該就是海賊王裡面被踢飛的角色),上學期整個學期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常常懷疑自己到底來這裡做什麼的,是不是老早就該打包回台灣了。

這學期好一些。大概是慢慢找到自己的節奏了,不用力地跟別人比較,用自己的方式慢慢找方向慢慢走;大概感情的事情也有一點影響,但是變成一個人以後想事情的方式更自由了一些,如上所說,用自己的節奏好好活著,其實更自在。

現在回想起來,我都有點忘記這半年來想起你們的時候是在哪裡,也許在回家的路上、公車上或者去學校的過程、過馬路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一起做過很瘋狂的事情(如果電影節算是的話),不過那些回憶有時讓我忘記自己身處何地,似乎感覺我現在的生活有那麼一點不真實。

我希望大家都好。  

Greenwich

單身的朋友們,我現在開始懂得品嚐寂寞的滋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jingy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