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想把名字換成"台灣大學附屬小學"、或是"台大附小,Department of PostModern" 。

我本來想更仔細地思考後再下筆這篇文章。

我本來想在某個週間的中午悄悄來到你們身邊為你們製造驚喜。

我本來想某種程度更依賴你們。

 

我本來是這麼想。

 

但是很抱歉我還是naturally walked to the next step of all youngers, that is, things are not going well, kind of stuff.

そして全部一人で呑み込んだ。

 

我喜歡笑著對你們說話嘛。(真是肉麻的一句話呀)

 

とりあえつ、我現在一天會有8個小時處於online狀態。

失聯なんで......好吧我承認我並不是容易make promises的人。

 

那就這樣吧。

如果我們是草帽海賊團的話,那我要努力成為騙人布,和你們一起航海。

 

請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