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快要變成單身公害了。

雅文就是受害者。

 

我代替了人在台灣的你們定期騷擾這個目前甜蜜陷在愛河裡的人。哈哈。

我從Youtube裡翻出了你們所說的Jason Mraz先生(題外話,這一類型的男人--有音樂才華的瀟灑雅痞型小生--一向都是都是蔡芸褘的菜啊),一邊聽著他碎碎唱(Gypsy MC有一段確實是這樣),一邊記錄一下現在有點複雜的心情。看了三篇你們去看張君豪先生的演奏會的心得,有一點嫉妒。

一是我不認識這位很厲害先生,真可惜,聽你們講了好多次都還沒有機會認識他。我一直都很想認識會音樂的人因為我是音樂白痴。

二是我有點想念三五個人一起做一件事的感覺,像是長的像電影節或者短的像去宜蘭玩一樣,我很想念。

 

 

這樣子讓我更覺得孤單。所以我想問,要怎麼消解這樣的孤單。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很堅強,大概是因為我一直以為在情緒上有個依賴,所以當依賴消失了以後我沒有給自己太多時間難過後悔消化有的沒的大大小小的負面情緒,很快就恢復了正常的生活吃飯喝酒上課。然後我更努力的證明自己很堅強,花了不少時間對自己和上一段感情做出理性分析以及各種合理化的推論,然後發現這一切都沒什麼用,雖然不怎麼痛(因為本質上痛覺神經比較不敏感,就是少一根莖),我還是很孤單。

 

幾天前我認真的反省了我24年的人生,我發現我沒有很認真的過。回想起來很多事情是模糊的、淡薄到快要失去味道那樣子的記錄在我的腦袋中。想起來真可悲,完完全全的回應了幾年前我自己提出的那個「我沒有回憶」的推論。

所以我說我這個人大概太習慣理性分析推論,感性不起來。

 

插撥一下Tegan and Sara的 I know I know I know。兩個我很喜歡的加拿大女孩。我沒有找到很好的版本,因為她們真的很不紅。

 

PS.我加了餅乾,你們其中聯絡的到他的話也請她來寫吧:)    (還是說最近真的忙著閃別人沒空寫?) (不好意思我最近對這個很敏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jingy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