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你的聲音真是太棒了,潔思。

混亂錯愕和忙碌交雜中,聲音的溫暖力量和可能性讓我的心都安穩下來。

......難怪我喜歡聲音好聽的男生。                                                ......完全離題!

 

還沒見到你,潔思,但請讓我用這些黑黑的文字暫且給你我微薄的支持。

 

以及,我真的很抱歉。關於我的滔天,小謊。我親愛的大家。

在罪惡感海中故做悠閒仰泳的結果是,差點約錯了時間出了大包。

......人家熱戀中嘛。                                                               ←還玩?不怕死啊你!

 

做為補償:等到我真正交男朋友的那天,我絕對會......不跟你們說讓你們心情安詳平靜。

 

請原諒我!我愛余潔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