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我的戀愛顧問。你知道嗎?戀愛顧問要符合:1.了解我2.異性3.中肯4.有經驗才能擔任。而我卻辜負了你那狠狠地一下巴頭。

jessi和50,我似乎總是藉由安慰你們而自我安慰,只是幸福似乎不能分攤而失敗卻會感染?

吱吱和阿卉,你們是單身女子的典範,和我聊或不聊愛情我都感動地偶爾想要緊緊擁抱你們,哈。

泡泡和江江,你們的話就是目標了吧?連帶家眷我得到雙倍的理論與實踐!step one stage two part three and goal!

靖怡和雅文,我沒有跟上你們的戀情而你們也來不及推我一把,但是偶爾互相想起也是一種浪漫對嗎?所謂前人種樹?

 

辜負大家了,對不起~~~(魔神英雄傳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