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三天這裡就滿兩個月沒有新文

大概是因為都從各種管道得知近況.....了嗎

抑或是實驗論文工作太多而無法發文?

 

我想都有

看到某版上說最近英鎊大跌

現在是逢低買進的好..時...機...嗎XD

 

不過要出國也是明年的事,這麼早買可以嗎XD

最近很忙

工作跟教會的事情跟自己想要學的東西占滿了時間

但是很充實也可開心

比起寫論文

過程中訪談所聽到的故事真的很有趣

這大概是量化研究比較少會遇到的狀況

(喔其實跟數字對話也很有趣XD)

歷史的話就是跟古人對話?

 

最近遇到小畢冊的攝影師

我想

至少把照片上傳到某個空間讓大家下載吧?

或是至少去相片店輸出大跳躍的大張照片

然後在下面簽名(媽呀好多人在國外)

 

留個紀念也好,你說是不是呢?

 

下面是台南縣地圖

我的台語很爛

可是我最近要去那裡努力訪問

阿公阿嬤不要笑我T_______T

tainan_hsie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