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後半段時光,不知為何(被)創造了一個梗
而這個梗不知為何到了畢業還糾纏著我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不輕言放棄的關係吧

說到關係,地調的時光真是殊堪回憶
新竹的關西 和 寒流的關係
現在我家裡還留著大家拍照用的護指

大致上來說我現在是個冷知識庫
每天9小時up,用力閱讀每個節目的每個名詞
挑剔每句話中"的""得""地"用對了沒
當然也因此拜見了更廣大的精彩世界

最近身體狀況頻頻讓我感覺到老化的來臨
不過整體而言我變得比較健康了
歡迎有志者,步江江、小梅花、泡泡的後塵
來加入"資資的推拿之行",週一到週五晚間,兩人(含)以上就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xpecte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